虫虫桑

入坑谨慎,不会坑但会慢
只写墨香的文 只写官配
只有LOFTER和v博账号
看不了的文去v博@老公85007

心解-13

魔尊冰X神官秋

全书完结后,有原创人物

其他篇见本合集



 一千年后——


柳清歌又来见了沈清秋,沈清秋正襟危坐,没等柳清歌开口,占得先机、争先恐后的吐出:“柳师弟你放心,你尽管下凡去,我绝对在修雅殿内好好养伤,好好修复神魂。”


柳清歌冷笑一声:“这一千年,你总共下凡五次,去妖界三次,鬼界四次,魔界八次,你要我如何信你?”


沈清秋尴尬的摸了摸鼻子:“师兄这不是着急想找回记忆,索性才莽撞了些……”


柳清歌丝毫不吃这套:“现在养好你的神魂才是重中之重,别的事暂且放置一旁。”


沈清秋“唔”了一声,又问:“柳师弟,我当年究竟是如何受的伤?你每隔百年便要下去修补结界,当时战况如此惨烈,即使你我与帝君三人在场也未能全胜,那为何只我一人伤这么重?”


柳清歌捏了捏眉头,他当年千不该万不该把沈清秋在飞升时受的伤嫁祸到大战中去,可不如此,势必会引出洛冰河与殷煜的事,他是定不能告诉他实情的,否则以沈清秋的性子,定会不管神魂的伤火急火燎的去黄泉鬼界。


他咬了咬牙,只能硬扯:“那是我与帝君实力雄厚,与你这半吊子,整日游山玩水,疏忽修炼的自然不能比。”


看沈清秋又要反驳,柳清歌驾轻就熟的拿话堵他:“你好歹也是修雅真君,我看杨一玄都没看管你万分之一累心,我先下界修缮结界,外面自有天将把守,你便歇了那些心思,待在此静心养伤。”


沈清秋“哦”了句,又没忍住回道:“我也不是成心的,我就是觉得,这世上好像有人在等我,尽管我不知道他在哪,他是谁……”


柳清歌深沉的看了他一眼,没说一句话就走了。


沈清秋瞥了下,慢悠悠的给自己泡了壶茶,拿了件常穿的外袍,单手结印,那外袍抖抖落落竟化为和他一般无二的身形,沈清秋绕着他逛了一圈,见没什么破绽,就念下隐身咒招呼着天将趁机逃走了——再怎么说,他也是个真君,修为实力还是有的。


他轻车熟路的来到黄泉鬼界,这地方阴森可怖,集聚了众生尘缘怨念,诸神避如蛇蝎,也就沈清秋赶着往前凑。不过沈清秋神魂有损,他也是大着胆子,趁近些年养好了些,才冒险下来,但前几次去都是不过一刻就被柳清歌逮了回去,他都没来得及好好看。


听闻黄泉鬼界千生殿记录了世间生平,他自从千年前醒过来便觉得心里空了一块,总要弄清楚,找到些蛛丝马迹,才好去寻人。


他这也是无计可施,千年来,他在天界无论问谁,无不讳莫如深,沈清秋急得抓心挠肺,旁人硬是装作看不见,当真吐出一口凌霄血!


他不敢惊动鬼将,琢磨着直接抓个小鬼问问路,不知不觉便走到了火海。


火海向来是惩罚恶鬼的,沈清秋捂着脸假哭:是个人都知道问路要找个脾气好的,他瞎逛到这儿,要找个女怨缠问路不成?!


他持着折扇敲了敲自己的白痴脑子,脚下一转回了头,赤红的纹印在幽暗的黄泉发出淡淡红光,接着便是一张人神共愤的脸闯入眼中。


沈清秋不合时宜的想:“这鬼……好他么帅……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